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

訣別六月天-後記

話說
紀念R小姐訣別六月天似乎表達的太差
造成了不小的副作用阿

讓R小姐以為
我認為他是個貪圖名利的人
這一切都是太沒自信的我造成的XD

但至少
我真誠的表達了
我最深層的情感
我想這是我這一輩子
第一次活的這麼坦蕩真誠



但為了小表歉意
還是用心的計畫著帶著小禮物登門驚喜的戲碼



只是萬萬沒想到
等帶著我的
卻是
全家不在
為什麼不是7-11不在 Q_Q
只好帶著蛋糕到著名的台南安南區景點來散心

還蠻有名的公園呦


整片公園據說是由3棵榕樹互相交織變成的公園

恩 分不清楚是莖還是根了= =


就在心情已如落葉般低落時
突然接到R小姐的來電啦~~
誤會也終於獲得冰釋 Orz
果然是有拜有保庇


1 則留言:

  1. 因為我在旁邊帶來好運,所以以後出去玩都要帶我~~~~~

    回覆刪除